一盆咖啡

我们称之为路的,无非是踌躇。

#选择# [主风影]

·我是陈酽/唐合。

·囚禁play,全程无黄,但留有非常广阔意淫余地。

·私设,尽量不ooc,不接受批判和撕逼。


++++++++++++++++++++

本来想写点小黄文,只是想想…

预警有鬼谷风影互动,尾端有性暗示。

++++++++++++++++++++

再预警一次,不接受快走!

别骂我。

其实第二张桌子上放的啥大家都懂的吧嘿嘿嘿,各种催情剂sm情趣用品之类的。

#选择#

“滚出去…老东西!”

风影紧咬着牙,从牙缝里挤出几声暴怒的低吼。

她在鬼谷的地牢。

鬼谷刚踏进一只脚,她全身的肌肉就已经绷起来了,带着一股野兽攻击前先蓄势待发的凶狠。如果不是风影被身上数条一臂粗的铁链束缚着,鬼谷毫不怀疑自己已经死在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母豹手底下几百次了。

“风影啊,元正长老生前就说过你戾气太重,我一把年纪,耗费多少精力才把你请进来修练心性…”

鬼谷假意咳嗽了两声,丝毫不打算隐藏自己唇角因诡计得逞而上扬的阴笑,他轻飘飘地地打量了周围一眼,颇有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意思。

“…没想到你却这么不知好歹。”

“你找死!”

风影死死地盯着面前的老东西,紫罗兰色的瞳眸在昏暗的地牢中越发锐利,恨意卷着血液在她体内疯狂地涌动着。

她刚要攥拳就牵动了手腕上的铁链,连带着手腕处被铁链磨的出血的伤口都在刮她的神经。

离开这里,去救哥哥!

几日前风耀带兵出征受两位护法携几位副将围剿,白虎族当天战力告急。风影情急之下冲入圣殿申请出征,却又遭到鬼谷反对。离殿时又遭到几个不知死活白虎族士兵嘲讽,风影心火攻心,当即对他们下了死手。

“血——印——劫——”

然后就在大殿内被鬼谷暗耍手段关入地牢。

风耀离开后,没人再护着这只反抗命运的小豹子了。

“你这个畜生!你明知道那里有鲸鲨王和夜凌云镇守,却还是使诈把哥哥推到那里…”

风影齿尖紧紧相抵,身体因为暴怒而紧绷着颤抖。她恶狠狠地盯紧了面前的鬼谷,眼睛泛起血色的红。

“风影,你别急啊…”鬼谷笑了笑,抬手招了两个仆人进来,“只要你做到这其中之一,我就放你走,如何?”

风影看清了那两个仆人搬进来的桌台。

左边放了十多把各种各样的手术刀,还摆着许多种药剂,锋利的刀弯明晃晃的往风影眼里逼。

“鬼谷长老早就知道你因为身上的黑斑备受非议,特意要来了白虎族最好的医疗用品。给你去去这些黑纹。”

“不过,没有麻醉剂,所以可能会有点疼。”那仆人抱着臂,轻蔑地补了一句。




“或者让你享受一下人生的极乐,感受一下尊严崩塌的感觉。”

另一个仆人指了指自己桌上的东西。









风影微微眯起眼睛。

                                                  ——————TBC

评论(10)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